<<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广联合会信息资源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关于举办第三届节目资料管理创新奖评析活动的通知

CCTV.com  2016年02月15日 1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本会在成功举办了两届节目资料管理创新奖评析活动后,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也受到了上级协会的肯定和表扬。

根据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关于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申请为配合世界媒资大会开展相关奖项评优推荐活动的批复》(广协联字[2009]51号)文件精神和本会《媒体资产管理创新奖评析办法(试行)》规定,本会将于2016年举办第三届节目资料管理创新奖评析活动,望各会员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参评。

一、参评资格

1、参评者必须是团体会员单位的集体,个人不得参评。

2、按时交纳学会年费的团体会员单位有资格参加。

3、未按时交纳学会年费的团体会员单位不得参加。

二、参评要求

1、创新管理模式,在广播电视节目资料管理领域具有可借鉴性。

2、创新管理办法,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解决节目资料管理环节中的实际问题,具有显著的示范效应和普及推广价值。

3、创新应用方式,拓展应用领域,扩大服务范围,使节目资料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使信息资源具备产业发展的能力。

4、推动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媒体资产管理数字化、网络化、标准化等高新技术,对广播电视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5、开展历史节目资料的抢救和保护工作,对本行业或本地区的文化产业发展和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参评注意事项

1、参评单位应按要求提供20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材料,认真填写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9份(申报表附后,复印有效)。

2、参评单位应提供记录本单位媒资发展建设或体现管理创新的视频资料短片(10分钟以内)或PPT文件,并制作成光盘,一式2份。

3、请将以上参评材料邮寄到指定地点,报送的相关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4、参评截止日期:2016831日。

邮寄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二条91308室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频资料处(邮编100045  王亚

文字稿的电子版发至邮箱:wangy@cnr.cn

5、咨询电话:(01086090486      王亚

01068509048      高 峰           

              01067235647   (晚)李清华

 

中广联合会信息资源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20161

 


下载打印《关于举办第三届节目资料管理创新奖评析活动的通知》

 

 

 

责编:张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