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2013年年会暨“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开幕词

首页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2013年12月08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2013年年会暨“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

开幕词

黄宝福 副会长

 

尊敬的倪会长,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青岛。我代表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广播电视协会欢迎大家。受信息资料委员会委托,由我为大会致欢迎词。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工作委员会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广协信息资料委员会年会已经走过了十九个年头,明年将迎来它成立二十周年的盛会。如今,我们的队伍日益壮大,不仅会员单位连年增加,与会人数也是持续攀升。之所以能够赢得大家的踊跃参与,是因为年会给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业务研究的平台和相互促进发展的平台。在这里新朋旧友不仅可以增进友情建立合作,而且能够受到鼓舞、得到激励和启发。同时,因为我们信息资料工作者的默默耕耘和努力,为广电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了表彰并激励各位同行继续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本次年会将颁发第三届“节目资料制作奖”和第十六届全国优秀论文奖。这些行业奖项的颁发是要告诉大家,你们所有的努力和成果,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学习。另外,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本次会议将2013年年会和“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合并,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以求真务实为办班方针,邀请社会知名专家及媒资业界精英参与授课,力求为各会员单位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以促进广播电视媒资事业的繁荣发展。

从党的十八大到2013年全国两会,中国梦正在成为一个新起点,召唤13亿中国人民共同去畅想,去创造,去实现。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广电行业将迎来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而我们如何加快建设全国媒体资产信息化管理的速度;如何更好地促进信息资料工作在广电行业中市场化、产业化进程,实现资源共享;如何提升广电行业媒资管理工作人员专业水平,是我们在实现“信息资料广电梦”的征途上,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而信息资料委员会的工作在其中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同全国一样山东省的广电事业和省台,正在蓬勃发展,成就当中与中视协资料委员会和各省市电视台对我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代表山东广播电视台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山东是礼仪之邦,“好客山东”全国闻名,在不违反“八项规定”的情况下,我们尽力协助把这次会议办好,大家有什么需求尽管找我们,我们一定尽力。

祝年会和培训班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13116

我要纠错责编:谢宁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