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召开2013年年会暨举办“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CCTV.com  2013年10月21日 15: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召开2013年年会暨举办“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

       

各会员单位理事、代表: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定于2013115-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2013年年会暨举办“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请各会员单位接到此通知后,出席本次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本次会议将2013年年会和“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合并一会,会议将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召开2013年年会

会议内容:(1)常务副会长王民锁做2013年工作报告;(2)学术部向大会作第十六届全国优秀论文和第三届节目资料制作两个评析活动的情况报告并进行总结、颁发证书;(3)召开常务理事会,听取秘书处、组织部、技术部的情况通报,讨论研究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更名、组织发展建设、2014年本会成立20周年活动筹备以及各会员单位积极推进信息资料产业化发展、实现资源共享等诸多问题。

第二阶段,举办“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

根据“广电总局教育培训计划”(广发[2013]18号文),本次培训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承办,学员学完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后,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目标与任务:旨在提升广电行业媒资管理工作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了解大数据时代媒资产业发展方向与新技术应用的最新动态,增强电视节目版权管理的相关知识。   

培训内容:贯彻落实部颁标准《广播电视音像资料叙词表》、《广播电视节目档案管理规定》,了解云技术、大数据时代媒资产业发展方向与新技术应用的最新动态,增强电视节目版权管理的相关知识。为此,本会以求真务实为办班方针,邀请社会知名专家及媒资业界精英参与授课,力求为各会员单位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以促进广播电视媒资事业的繁荣发展。

培训对象: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成员台、全国广播电视媒资从业人员、版权管理从业人员。

一、  2013年年会 / 培训班具体时间安排 

1、    全程参加2013年年会 / 培训班

1)报到时间:2013 115

2)会议时间:2013 116日—9

3)离会时间:2013 1110日中午12时前

      2 参加2013年年会

        1)报到时间:2013 115

           2)会议时间:2013 116日—7

           3)离会时间:2013 118日中午12时前

      3 参加培训班

        1)报到时间:2013 117

            (2) 会议时间:2013 118日—9

            (3) 离会时间:2013 1110日中午12时前

二、会议地点

青岛明珠海港大酒店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市南区湖南路76号(距青岛

火车站0.5公里,距栈桥0.5公里,距青岛流亭机场约25公里)

酒店电话:0532-82887777(总台)

本次会议原则不接站。如遇特殊情况,请与会务组联系:

酒店销售部联系人:李斌(经理)  手机:18663985296

中央电视台音像资料馆: 何     手机:18811182060

陈文默   手机:13521803069

三、 报名方式

鉴于本次会议筹备时间短,会务组将采取多种快捷方式(发送手机短信、在本会网站发布会议通知、邮寄通知或到会议现场领取等)通知各位代表。欲参加会议的会员单位或理事,请于2013 1031日前将报名回执邮寄或传真至秘书处。

传真:01088243530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29608

中央电视台音像资料馆(邮编100045

联系人:何元   电话:01088243921   QQ:156303802

手机:18811182060      

陈文默  电话:01088243922   QQ:165291944

      手机:13521803069     

四、会议费(会务费)

特别提示: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三类会议不超过150人的规定,各会员单位参加2013年年会的人数为 1 - 2人;报名参加“媒资管理培训班”不受名额限制。

    收费标准:

1、全过程参加会议代表每人需缴纳会议费3000元(含:食宿费、会议费、资料费等)。

2、只参加年会的代表每人需缴纳会议费2200元(含:食宿费、会议费、资料费等)。

3、只参加培训的代表每人需缴纳会议费2700元(含:食宿费、培训费、资料费等)。

4、凡是要求住单人间的,每人每日需加收160元费用。

5、本次会议委托青岛明珠海港大酒店承办,发票由该酒店出具。

五、团体会费(后附《关于缴纳2012 -- 2013年团体会费的通知》)

团体会员单位需缴纳2013年度或补交2012年度团体会费,具体缴费标准如下表:

 

 2013年度团体会费(每年交纳)

普通会员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会长会员单位

企业会员单位

1000/单位

2000/单位

3000/单位

15000/单位

 

六、常务理事会通知

定于2013115日晚20时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请会长、常务理事及一处四部(秘书处、组织部、学术部、培训部、技术部)负责人准时出席。

七、附件

1、回执

2、《关于缴纳2012 -- 2013年团体会费的通知》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201310

 

 

 

 

 

 

 

 

附件1            

 

       

 

(传真)会务组收:01088243530

 联系人:  元  电话:01088243921 手机:18811182060  QQ: 156303802

陈文默  电话:01088243922 手机:13521803069  QQ:165291944

 

 

  

                      

 

 

 

 

 

 

 

 

 

 

 

 

 

 

 

 

 

 

 

报到日期

 

 

 

 

 

 

 

 

 

 

 

 

 

报到日期

 

 

 

 

返程

目的地

 

返程时间

 

如需预订返程票,请提供:□航班         □火车车次      

备注

 

特殊

要求

(是否需要住单间/饮食是否需要回民餐)

 

单位领导签字或盖章

    

 

 

 

 

 

 

 

 

 

 

 

 

 

 

 

 

 

 

 

 

 

 

 

 

 

 

 

 

 

 

 

 

 

 

 

 

 

附件2

 

            关于缴纳2012 -- 2013年团体会费的通知

 

根据《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章程》规定,凡参加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活动的团体会员单位,每年需缴纳会费。请接到本通知的会员单位尽快缴纳会费,根据第四届理事会讨论通过的关于调整会费的决定精神,从2012年起,会长会员单位每年会费3000元,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每年会费2000元,理事会员单位每年会费1000元,常务理事企业会员单位每年会费20000元,企业会员单位每年会费15000元。凡未缴纳2012年度团体会费的单位,请按照上述会费标准,一并办理补交手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将会费汇至: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帐号:0200048509024918708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复外支行

因在该账户下管理着几十家专业委员会,经办人务必写清汇款单位及汇款人,注明此款为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会费,同时在会费总额后加“0.70元”,这是总会财务分配给我会的代码,即实际汇款应为:1000.70元或2000.70元,以免造成混乱,耽误邮寄发票。

鉴于总会财务部工作繁忙,凡汇款单位索要发票一律由组织部负责办理。为以防万一,请各单位汇出款后,尽快将传真号通知组织部,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先将发票复印件传真过去,并及时寄出。各单位收到发票后也请及时告之组织部。总之,我们将协助总会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服务。

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联系人: 赵金松  电话:88243724  傅文静  电话:88243837

再次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本学会的支持!

 

        中广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201310 

 


下载打印《关于召开2013年年会暨举办“媒体资产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责编:张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