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长会纪要

CCTV.com  2013年03月31日 22: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第五届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长会纪要

 

    2013年1月11,召开了五届一次会长会议,会议就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排序和分工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大会闭幕式的日程及程序进行安排。现纪要如下:

一、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排序

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依照职务和级别、资历、所在单位在广电系统的排序三个原则,最后排序如下:胡恩、倪代光、王民锁、季弘、彭月美、强西京、曾绍武、史椰森、陈琪、谢方、童强、陈强、黄宝福、武军、王亚平

二、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

会议决定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按照区域版块、业务版块和日常工作进行划分。增设规划部,由陈琪副会长负责,并在二次会长会议之前提出规划部班子人选方案。

经讨论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如下:

会长:倪代光

负责全面工作,负责审批5千元以上的经费支出。

常务副会长:王民锁

协助会长主持日常工作

副会长:季弘

负责学会经费管理,监督检查秘书处的日常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

副会长:彭月美

档案系统总负责人。包括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培训工作等。

副会长:强西京

组织工作总负责人。监督检查组织部的日常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

副会长:曾绍武

东北地区总负责人。包括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培训工作等。

副会长:史椰林

培训工作总负责人。监督检查培训部的日常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

副会长:陈琪

课题研究工作总负责人,包括行业发展规划、工作规范、行业标准的制订。负责成立规划部,监督检查规划部的日常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

副会长:谢方

中南、西南地区总负责人兼音像资料系统总负责人。包括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培训工作等。

副会长:童强

华东地方总负责人兼技术工作总负责人。包括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培训工作,以及监督检查技术部的日常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

副会长:陈强

华北地方总负责人。包括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培训工作。

副会长:黄宝福

西北地方总负责人。包括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培训工作。

副会长:武军

学术工作总负责人。监督检查学术部的日常管理、工作任务的完成。

秘书长:王亚平

负责本会日常管理工作,统筹协调组织部、学术部、培训部、技术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协助会长完成上级学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会长会议交办的工作事项。

 

责编:张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