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2011年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决议

 

CCTV.com  2012年11月04日 18: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于2011123日至126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了2011年年会暨“首届广播电视媒体内容资产高新技术论坛”。会议期间,召开了常务理事扩大会。会长倪代光、常务副会长王民锁,副会长季弘、史椰森、陈琪、史建琴、曾绍武、谢方、童强,秘书长王亚平,常务理事、部分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长倪代光主持了会议。

    123日召开的常务理事扩大会上,副会长季弘通报了学会2011年的财务支出情况。刘爱清司长代表总会传达了2011年关于加强学会管理的指示精神。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1、组建技术部,由中央电视台赵严担任技术部主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宋波、上海音像资料馆王良鸣、江苏音像资料馆毛敏宁担任副主任。委员由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薛倩茹、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舟、中央电视台黄恒担任。

2、增选中央电视台杨珺为培训部副主任。

3、四处一部除主任、副主任外,各增设委员2-4名,组织部委托授权四处一部主任、副主任确定委员人选。

4、经总会批准,同意吸收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解放军宣传中心,新华社音像中心等非广电行业单位入会,成为特邀会员。

5、提高团体会费的收缴标准,每年普通会员单位1000元,常务理事单位2000元,会长单位3000元。特邀会员单位每年2000元。

6、企业会员单位每年15000元,常务理事企业会员单位每年20000元。

7、按照《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章程》及 2010年在京会长会议的决议规定,因工作调动、退休等原因常务理事的更换可依据“自然顶替”的原则,特批准:北京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高謞、中央新闻纪录电影集团影视资料部主任朱勤效、四川音像资料馆馆长侯彬、贵州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罗格珠、北京音像资料馆馆长谢杰、中国国际电视广播电台版权信息处窦小文为本届常务理事。陕西广播电影电视局、大连电视台,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原常务理事因工作调动暂空缺。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资料工作委员会                                             

                                                               2011年12

责编:张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