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音像资料馆推出聘请编播一线用户信息员的服务新举措

 

CCTV.com  2011年08月25日 1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2011年7月21日,中央电视台音像资料馆召开了台内用户信息员专题会议,共有来自全台11个频道(中心)的21位制片人和编导出席会议。音像资料馆主任倪代光为第一批用户信息员颁发了聘请证书并代表音像资料馆全体职工对新加入央视内容资产管理大家庭的用户信息员表示热情的欢迎,对各节目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央视内容资产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信息员代表介绍了央视媒资管理事业当前的发展概况及未来规划,解析了音像资料馆“服务立馆”的定位和多种服务模式,并就用户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内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上,用户信息员踊跃发言,显示了为央视媒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的高度热情。

  建立用户信息员制度是音像资料馆整合后遵循“服务立馆”宗旨,为提升服务品质而开展的系列举措之一。其目的是为了及时广泛地收集编播一线节目部门对音像资料馆服务工作和编目生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调整编目策略使节目资料编目数据更加符合央视节目制作的需求,更好地为广大编导服务。

  【中央电视台音像资料馆 李智利供稿】

责编:张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