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音像资料馆:网上回顾“上海解放60年”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8: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一百多年以来,无论是外滩璀璨的灯火,还是南京路繁华的街道,无不折射出整个国家、整个民族的荣辱兴衰。1949年5月27日,上海回到了人民的怀抱。曾经是“冒险家乐园”的东方大都市获得了新生。
2009年5月27日是上海解放6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上海音像资料馆(SMG节目资料中心)在宽频网络平台“影像志”频道上推出“上海解放60周年” 特别专题,通过活动影像将当时解放上海的全过程以及上海人民欢迎解放、庆祝胜利的历史瞬间完整呈现。其中有许多珍贵影像还是首次通过网络来面向社会播放。整个专题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反映解放上海战役的《烽火记忆》;上海解放后人民群众欢庆胜利、恢复生产的《新生记忆》;歌颂解放上海烈士的《上海英烈传》以及描写上海解放前后情况的电影片段集锦《银幕记忆》。

责编:李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