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CCTV指南频道 > 文博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告】“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文博会艺术品募捐拍卖紧急公告

 

CCTV.com  2008年05月15日 17: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深圳商报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发行出版集团公司、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08年5月16日至5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在第四届文博会紧张筹备即将开幕前夕,获悉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深圳市委、市政府立即发动全社会募捐支援灾区。

      为了表达第四届文博会全体参展商和广大观众对灾区人民的关爱慈善之心,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倡议,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和深圳慈善会共同研究第四届文博会在展会期间将举办一场“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文博会艺术品募捐拍卖会。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四川汶川灾区人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拍卖时间: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下午2时

      拍卖地点: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深圳会展中心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2号馆

      凡有意献爱心参加此次募捐竞买的国内外个人或单位,请持有效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护照或单位营业执照及竞买代表个人身份证、护照、竞买授权书等)于5月16日前到深圳会展中心204A房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联系人:李先生 13510992750

      电话:(0755)82848914

      传真:(0755)82848914

      特此公告!

      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深圳报业集团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

      深圳市慈善会

      2008年5月13日

 

责编:王彤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