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李红:新媒体转播是奥林匹克运动中重要一章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5:43  来源:CCTV.com  

 

 
国际奥委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红女士

 

  CCTV.com消息:1月21日,中央电视台在北京召开奥运新媒体资源说明会,国际奥委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红女士参加了今天的说明会,李红认为与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的合作保证了2008年奥运会到来的时候会有一支最端正的队伍,用新媒体的新手段向全中国人民展示2008年奥运会的激情和梦想。

  李红女士说:尊敬的孙玉胜先生,马国力先生,汪文斌先生,各位来宾、尊敬的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我今天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国际奥委会来参加奥林匹克运动的转播合作伙伴2008年奥运会新媒体中国大陆唯一官方机构,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的资源发布会。

  在过去的25年来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转播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不仅表现在收视率和观众数目的增加上,还表现在节目覆盖和时间的增长上,正是由于奥运转播伙伴的不懈努力,全世界的人民才得以感受到奥运精神的鼓舞。国际奥委会认为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向最大范围的观众,特别是奥运会最为关注的青少年关注展示奥运,数字媒体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国际奥委会和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新媒体转播的合作是奥林匹克运动中的重要一章。

  中国在世界数字媒体市场占据着首位,和中国首屈一指的单位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的合作保证了2008年奥运会到来的时候会有一支最端正的队伍,用新媒体的新手段向全中国人民展示2008年奥运会的激情和梦想。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座的很多人也为这个机会作出了艰苦的努力,这个努力换来的不仅是奥运会和中央电视台关于新媒体转播权的签署,我们期待中央电视台和央视国际充分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让2008年奥运会的转播由于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让中国新媒体产业由于你们的引领而在奥运转播上领先世界。

  再次我感谢奥运会转播的合作伙伴,感谢中央电视台和央视国际,你们的支持让奥运会成为最受瞩目的世界全球盛事之一。谢谢大家!

 

 

责编:雍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