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大利亚:未来两天甲型H1N1流感可能集中爆发
<陶冶等报道>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3: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澳大利亚政府卫生部长罗克森27号在首都堪培拉表示,未来48小时之内甲型H1N1流感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国内集中爆发,但她同时呼吁国民没有必要过度紧张。

      目前澳大利亚全国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60例,正在接受实验室病毒测试的还有数十例。由于澳大利亚已经进入冬季,天气正在逐渐转冷,病毒可能更加活跃,针对这种情况,澳大利亚卫生部长罗克森当天表示,由于新型流感的传染性很强,确诊病例增加很快,因此全体澳大利亚国民都要作好迎接流感大爆发的准备。罗克森说,从目前情况看,儿童和孕妇等体质偏弱的人比较容易感染新型流感,普通大众不必对新型流感过于恐惧和担忧,政府已经备好870万份抗流感药物,提供给所有出现流感症状的患者服用。

澳大利亚国民要作好迎接流感大爆发的准备

 

责编:卢佳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