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又增一病例 确诊者累计达七人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16: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香港卫生防护中心24日表示,香港再确诊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名患者是一名21岁美国留学生。至此香港确诊甲型H1N1流感的病历已经增至七例。

      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就是这名21岁的女子,她凌晨在多名医护人员陪同下,由广华医院转送马嘉烈医院传染病中心,接受隔离治疗。这名女学生于5月21日乘飞机从美国到首尔,22日乘KE607到香港。23日自感发热,中午到医院就诊,24日凌晨送马嘉烈医院。病人病情轻微,同机返港旅客没有发现病征。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凡是与患者接触过的人士,会继续追踪。同时也呼吁那些子女在海外留学的家长,如果孩子出现流感症状或者发烧,要避免远行。

 

责编:卢佳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