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门峡掀起学习卢氏县委先进事迹的新高潮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7: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8月19日,三门峡学习卢氏县委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科学发展精神工作会议在卢氏县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掀起学习卢氏县委先进事迹的热潮,在全市进一步形成发扬艰苦奋斗、科学发展、执政为民精神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建设开放魅力富裕和谐三门峡、跻身中原崛起第一梯队提供强大动力。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高勇,市领导李文慧、杨树平、郭秀荣、申黎明、赵予辉、赵中生、赵艳、张英焕、周志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等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卢氏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电力新区建设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文峪乡黑了宿安置小区等,深切感受近年来卢氏县基础设施建设,科教文卫、社会保障、扶贫开发等公共事业以及城区建设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变。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树平传达了省委书记徐光春对卢氏县委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批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申黎明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予辉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卢氏县委予以嘉奖的决定;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中生宣读了市委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卢氏县委学习活动的决定。

    高勇就全省广大公务员学习卢氏县委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科学发展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书记李文慧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就贯彻省委书记徐光春的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徐光春书记的批示精神,抓住实质带头开展学习活动,在全市迅速形成贯彻落实徐光春书记批示精神、学习卢氏县委先进事迹的浓厚氛围。

    李文慧指出,近年来,卢氏县委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完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抢抓机遇,创新进取,顽强拼搏,经济社会实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卢氏县委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得到了学习推广。这次卢氏县委又荣获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这是对卢氏县委先进事迹的充分肯定,值得我们认真总结和深化,值得我们不断丰富和提升,值得我们大力学习和弘扬。卢氏县委先进事迹是艰苦奋斗的生动写照,是勤俭节约的可资模范,是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是执政为民的鲜明体现,是强化党建的丰硕成果。

    李文慧指出,当前我市已处于加快建设开放魅力富裕和谐三门峡、跻身中原崛起第一梯队的新的历史阶段,经济发展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抢抓机遇、共克时艰、加快发展是全市上下的思想共识、全社会的共同心声。学习卢氏县委先进事迹,是弘扬优良传统、顺应人民期盼的需要;是科学发展促“三保”、奋力实现新跨越的需要;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需要;是不断转变作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需要。这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开创三门峡工作新局面,对于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文慧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加强党性锻炼、树立良好作风的高度,站在应对当前危机、实现“三保”目标的高度,站在加快科学发展、奋力推动跨越的高度,切实掀起学习卢氏县委先进事迹、争当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的热潮,让艰苦奋斗、科学发展、执政为民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