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建党90周年新闻报道开掘历史与现实呼应关系

 

CCTV.com  2011年06月02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在“建党90周年”宣传报道中,积极围绕主题,深度开掘历史与现实的呼应关系。已经开播的《东方时空•红色记忆》,以电视化故事表达为特征,在海量史料中加入大量原创内容,使节目更具可视性。其中,大量史料是党史专家从前苏联莫斯科东方大学和英国、法国等地档案馆发现后,第一次在媒体播出。大型节目《重访纪念地》选取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等15个历史事件发生地,以记者现场寻访、发现和体验为表现形式,深入挖掘历史事件中的细节、探寻历史事件的见证者或他们的后人,在重现历史的同时展示各纪念地的发展变化。该节目将于近期在新闻频道晚间播出。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