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各频道升温回顾“十一五”展望“十二五”报道

 

CCTV.com  2011年02月23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连日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与中文国际频道新闻栏目,全面升温回顾“十一五”、展望“十二五”报道,为“两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新闻联播》播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全面介绍“十二五”期间社会发展目标与规划。“回眸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专栏结合丰富事例与翔实数据,持续关注我国农村公路目标全面完成等宏观成就、展望“十二五”期间各领域发展目标,并聚焦各地特色产业发展,反映“十一五”期间各地区差异化发展成效。《新闻30分》、《共同关注》、《朝闻天下》等栏目以人物故事反映“十一五”期间城乡文化差距缩小等群众身边的变化。《中国新闻》特别节目《权威发布》以直播国新办发布会的方式,及时报道“央企改革”等领域的“十一五”推进进程、“十二五”发展思路。

责编:曹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