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北省委宣传部长聂辰席对河北广电网络产业发展提出要求

 

CCTV.com  2010年12月24日 0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对河北广电网络产业发展提出四项要求。

  一要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赶超意识。全方位推进战略转型,明确战略发展目标和阶段任务,制定实施步骤和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二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加快内部资源整合,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流程,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管理运行机制。三要积极推进技术创新。推动技术、经济、社会和广电的全面融合,深入实施“数字化引领、结构化升级”工程,拓展经营领域,推进新业态开发,开拓新的盈利空间。四要深入谋划实施大项目。科学制定河北广电网络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谋划实施一批先导性强、示范效应大,适应服务大众化、需求个性化的文化项目。同时继续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等文化惠民项目建设。

责编:曹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