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南广电局加快实施农村电影放映工程

 

CCTV.com  2010年10月26日 15: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今年以来,河南局按照“企业经营、市场运作、政府购买、农民受惠”的农村电影发展思路,逐步建立公共服务和市场运作相协调、固定放映和流动放映相结合的农村电影服务体系。加强指导培训,对全省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负责人、技术骨干进行了培训,强化监督管理,对部分市、县农村电影放映场次和场次补贴情况进行了检查,发放了600套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全省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覆盖率达到100%。目前,全省共有农村数字电影放映设备2384套,其中国家资助设备1846套,各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自购538套。编制了2010年河南省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场次补贴资金预算,加强农村电影放映场次和场次补贴发放的监管。

  截至9月30日,全省共完成公益电影放映场次487965场,占全年电影公益放映场次的85.7%,观众约1.37亿人次。

责编:曹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