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客户联谊晚会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7: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每年11.18招标前夜,中央电视台都会举办专场晚会,与众多新老客户同欢乐、共祝愿,在联谊的欢畅氛围中迎接11·18的招标大会。

  11月17日,中央电视台2010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客户联谊晚会将如期在央视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这场名为“2010,看我 看中国”的联谊晚会异彩纷呈,将为客户带来了一场真正的视听盛宴。

  今年的11·17客户联谊晚会由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与《中华情》栏目组联合策划、筹备,舞台与观众席非常接近,为表演者和观赏者营造了共享欢乐的贴近氛围。中央电视台台领导将到场,向多年来与央视携手同行的客户表达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愿。有700余名客户代表来到了晚会现场,共同感受这属于大家的欢乐之夜。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明星、主持人和客户代表频频互动,大家与明星同歌唱,为客户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热烈气氛贯穿始终。

  央视广告客户都是各个行业的领军品牌,众企业家均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商场高手,在联谊晚会上,这些企业家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不仅具有叱咤风云的企业家气质,还具有超群的歌艺与不俗的艺术气质。

  >>>进入 中央电视台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专题

 

 

责编:雍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