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CTV指南频道 > 央视视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法医开始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10日播出):

  巴西军方9日晚宣布,自6日以来搜救队共打捞上来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其中16具已从诺罗尼亚岛运往累西腓,另外25具暂存在巴西海军的“波希西奥号”军舰上。

  巴西法医当天在诺罗尼亚岛已经开始对第一批16具遇难者遗体进行初步辨认。每具遗体都已编号,遗体特征及个人物品,如衣服、戒指、证件、伤疤、文身等都被拍照、登记,指纹和其他基因物质也都被收集起来。

  初步验尸后,这些遗体被送往累西腓,将在那里的法医学院做尸体解剖。如果依然不能确认死者身份,则将通过DNA比对进行辨认。

  法国专家组已于当天抵达累西腓,他们将与巴西法医一起对遇难者遗体进行身份确认。国际刑警组织当天也表示将协助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

  尽管法国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原因尚未查明,但法国飞行员工会9日说,法航承诺近期内更换空客A330和A340上的“问题”航速测量仪。

责编:曹树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