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指南频道 > 首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高雄市长陈菊访问大陆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高雄市长陈菊今天访问大陆,此行定调为「城市市长交流」,陈菊将与北京市长郭金龙、上海市长韩正会面。高雄市府表示,高雄市是二○○九世界运动会承办城市,有义务也有责任,将世运会营销到全世界。

  陈菊今天早上搭乘长荣包机,预计中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市台办官员将到机场接机,礼遇陈菊由贵宾信道出关,直奔下榻的北京饭店。北京市长郭金龙今天下午四点,将在北京饭店十八楼会见陈菊;下午五点,陈菊在饭店举行营销高雄推荐会,与一百多名旅游业者交流。

  廿三日,陈菊一行抵上海,下午与上海市长韩正会面;廿四日下午一点离沪返台。

  

责编:曹树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