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频道转播世乒赛和中国篮球职业联赛总决赛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4月28日至5月5日,体育频道完成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转播报道任务。《体育世界》栏目连续播出8期“乒到横滨”专题,对本届世乒赛进行全视角、深度报道;《体育新闻》、《体坛快讯》、《体育报道》等通过新闻、专题、人物采访、花絮等报道形式进行及时跟踪报道。

    此外,4月24日至5月3日,体育频道还全程转播08/0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决赛。频道在总决赛前独家采访广东队和新疆队的主力队员,制作播出《主将看对手》系列短片,并充分发掘历史资料,在直播中场时段播出系列专题片《总决赛经典回顾》,回顾历年来总决赛中的经典系列赛对决。此外,还第一时间制作播出每场比赛中双方的最新五佳球。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