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数字电视产业集群领跑中国数字电视快速发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31日 17:31 来源:

CCTV.com消息:331日上午,记者对中央数字电视产业集群展台进行采访。中央数字电视产业集群是由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CDM)、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CDP)、中视数字电视科技有限公司(EPG)三个公司组成。

           中央数字电视产业集群展台

 

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中数传媒”(China DTV Media Itd,,缩写为CDM)。中数传媒是由中央电视台投资组建、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授权的中国数字付费电视运营中心,是我国第一家覆盖全国、从事数字付费频道集成及代理营销业务的运营机构。在本次展会中以整合、互惠、发展为主题进行展示。

            中数传媒展品

 

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央视风云和cdp”(China DTV Production Co., Ltd,)。于20045月注册成立,是中央电视台依据数字电视发展及制播分离之大趋势投资组建的新公司,是中央电视台为开办数字电视付费频道所组建的频道内容生产商。

             央视风云推出第一剧场

 

中视数字电视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数字电视产业化项目——“电子节目指南(EPG)制作与播出系统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向数字电视网络、数字媒体网络等运营商缓和数字终端提供EPG播出系统和相关EPG内容。

          中视数字电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品

 

中央数字电视产业集群集运营、内容、技术于一体,整合资源优势,形成产业规模,领跑中国数字电视快速发展。

责编:徐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